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38篇

个人描述

就算有多么不如意的事也好,也要自己对自己讲:我忍得住!就算有多么大的挫折也好,也要对自己讲:我撑得住!

简述2019走过的那些地方(6)

标签: 旅游   天津  
2019-12-31 09:04 阅读(?)评论(0)

2019端午假期就近选择了天津旅游,想来天津虽然距离北京非常近,但是始终没有深入了解过津门文化。第一次去天津应该是在80年代,印象只保留了绿皮的火车与天津火车站卖包子的,一个妇女那带着白帽子怀里抱着一个箱子,箱子上也盖着白被子,对着窗口喊“天津包子啊!……”;第二次去天津应该是有了和谐号,意大利风情街、鼓楼、海河、塘沽,在海河边上坐上了一个去海滩旅游的面包车,一个小面的塞进去七八个人还不算司机,那车在高速上疯狂摇晃,我脑子就跟过电影似的车祸场面,一个小孩在车内还安慰我说:“叔叔您不用紧张!”(其实叔叔已经很多年不坐面的了,我暗想)……;第三次去天津是去塘沽打比赛,那是一次不愉快的赛事经历,黑你没商量,回酒店去吃顿海鲜恢复一下心情……



景点推荐

如果你是坐火车来天津,出站便是津湾广场。津湾广场坐落在海河旁,是天津老城中心和平区,也是天津最繁华的地带之一,这里比较适合购物聚餐、欣赏海河夜景,尤其是天津近代建筑风格与海河相互呼应,是天津最美的夜景所在地。特别提示的是,在津湾广场有做解放桥,在重大节日的时候晚上桥是可以打开的,配合的附近的城市灯光犹如孔雀开屏一般绚丽夺目!

天津有很多的名人故居,张学良少帅府、溥仪的静园、段祺瑞故居……,可以说每走一步都可以寻觅当初民国名流的身影,虽然其中大部分还是被挪作他用,但是你依然能在外在的建筑风格中寻找出历史的遗迹。



美食推荐

天津美食十八街麻花、耳朵眼炸糕、狗不理包子这都是老黄历了,据说天津人早点都吃嘎巴菜,其形式就是把豆面条上浇上卤后放酱豆腐汁与香菜,个人感觉没有期待的那么好,豆面条不脆,卤也不是很香,吃起来感觉很素很寡淡,不过天津大福来的老豆腐挺不错的,味道比嘎巴菜好吃。还有就是天津本地人都吃刘记或是张记的包子,店面不大一般都在住宅小区附近开店,味道鲜香比狗不理实惠。

 

 

 

交通提示:天津机场飞国内外价格也比从北京走便宜很多,如果来北京可以走天津机场,从机场到天津站地铁40分钟,天津高铁来北京30分钟,交通费至少能剩下几百元不等每人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12-31 09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