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38篇

个人描述

就算有多么不如意的事也好,也要自己对自己讲:我忍得住!就算有多么大的挫折也好,也要对自己讲:我撑得住!

简述2019走过的那些地方(7)

标签: 旅游   东京   美食  
2020-01-03 08:57 阅读(?)评论(0)

2019的初冬我飞往了东京,北京的初冬恰恰是东京的秋天,因为海洋气候与纬度的位置,就算是冬季的东京也不会向北京这样的寒冷。这是我第四次我来到东京,日本是一个很适合中国旅游的地方,首先是文字,日本很多的文字和汉字很相近,而且意思也很相近,所以购物、旅游、游玩很是方便,其次食品,日本美食口味与中国人口味相近,就算连续吃也不会感到厌倦,然后就是语言,在日本服务行业有很多的中国留学生打工,所以在语言沟通方面是不会有问题的。日本是一个很干净的国家,就算是公共卫生间也不会有异味,日本人相对公共文明素养较高的国家,一般的情况很难看到有人大声喧哗或是叫喊,这一点是很值得我们国家人民学习的。

景点推荐

神社是日本一个重要的文化,对于大多数日本人来说从小就受到神社文化影响,在东京比较知名的有明治神宫,明治神宫是为祭奉明治天皇和昭宪皇后而修建的神社,也是日本神道教最重要的神社,所以明治神宫是来日本东京旅游必须前往的地方。其次还有浅草寺,浅草寺是东京最著名、最古老的寺庙,还有上野的东照神宫,主祭神为德川家康?德川吉宗?德川庆喜,神庙大量使用金箔,富丽堂皇,因此也被称为“金色殿”,入口处有石造的明神鸟居,参拜道两侧有许多石灯笼和青铜灯笼。东京还有很多大大小大的神社,例如冰川神社、须贺神社……

说东京不能不去的是上野,上野不仅可以参观神社,而且可以品尝美食、参观国立西洋美术馆、博物馆、动物园,上野动物园是日本的知名动物园,这里有旅日的大熊猫,这也是上野动物园最吸引人的地方。了解日本文化的精髓去博物馆参观是一个捷径,东京国立博物馆收藏并陈列着日本及整个东洋地区的重要文化遗产,历来被称之为"建筑的博物馆"。馆内藏品多达89000件,其中有近100件国宝,500多件国家指定的重要文物。展品包括日本的茶具、浮世绘、歌舞伎服装、武士装备等等,是了解日本历史和传统的好地方。



美食推荐

日本的美食不像中国种类那么繁多,食物口味也不那么油辣,一般主要有面类、传统刺身寿司、煎炸类、咖喱、西餐,东京最多经济餐厅是松屋,我非常推荐松屋的煎鱼,而且传统的日本早餐就是煎鱼,一片煎鱼上面淋上日式酱油,简单鲜香营养美味,给你一天的脑动力!此外还特别提示一下,松屋的米饭都是日本本土生产的(当然不是在这里夸耀日本米饭比中国的好),一来你可以尝尝日本米饭的味道,二来松屋的米饭就日本而言很经济实惠。

 

 

 

交通提示:东京出行地铁很方便,你可以买交通一日至三日的券,如果出行的频繁,此券还是很划算的

进关提示:去日本进关前需要填写尽管资料卡,一般飞机上也会发,需要带根笔提前写好,省的长时间等待笔的轮替,要不然会耽误进关时间(进关人多,我几次都是排半小时以上)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1-03 11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